当前汇率:
海淘公告

关于待出日本仓滞留件

关于待出日本仓滞留件

亲爱的会员您好:如以下情况的注意!!!
订单状态:待出日本仓(滞留很久),因疫情地区管控国际件,无法打印面单,所以无法发货。
处理方案:上海、北京、广东、浙江、江苏等,以上地区我们要统一打印大连仓库地址,路由正常推送,您的包裹正常可以查看,但是目的地变成了我们大连仓库的地址,大连仓库会统一收件,重新入库(状态:已入中国仓)此处请注意!!绑定微信公众号,微信会提醒您进一步处理。我们国内有指定客服处理您的订单。


联系方式:

微客服:15241119667(只加微,不接电话)

国内热线:18642892205

工作时间:早9点---晚16点

其他时间,暂不做回复,请您谅解。


4月25日截单五一前最后一批次!还没提交的亲,想提前赶五一前发走的,麻烦尽快提交!!感谢您的支持!!

注意:待清关包裹须到港后静置72小时,2次核算筛查,包裹6面消杀后才可出海关仓,所有包裹的清关时效会受到一定影响。

情况:如有快递退回、无国内物流轨迹、无法揽收的情况,请不要着急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处理登记。




2023-12-6

关注微信公众号
QQ群 15号库 欢迎您!

扫一扫微信客服 扫描咨询不需要加好友

电话咨询:
+8142-703-3688


在线报价
运单跟踪
返回顶部